搜索新闻

对等离子预期悲观 飞利浦弃等离子转道液晶

来源:华夏时报 更新日期:2008-05-2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飞利浦在平板电视市场传闻不断,从飞利浦退出液晶面板制造、飞利浦退出北美彩电市场到近期,据Digital Times网站消息, 飞利浦计划于2009年退出等离子电视市场。

  虽然飞利浦不肯透露退出等离子市场的细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液晶电视将成为未来飞利浦发展的重点。

  09年退出等离子市场

  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传讯部高级经理张彤华表示:“关于2009年公司的产品计划是商业机密,因此我们无法发表评论。”

  “我们的重点将继续在液晶电视的市场,因为这是目前主要的技术重点并带动整个电视市场的发展,同时也是消费者和市场的主要需求。作为一个以消费者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的公司,飞利浦也会顺应并满足这种需求,并把液晶电视作为我们的工作重点。”张彤华表示。

  其实,飞利浦选择退出等离子市场,早在去年底,已从中国市场开始先期执行。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彩电事业部总经理陆耀曾表示,“中国市场90%都做液晶电视,并且消费者更喜欢液晶电视”。

  而今年4月份,飞利浦宣布退出北美彩电市场,在这个市场上销售的等离子和液晶电视都面临退市。飞利浦消费电子部门首席执行官RudyProvoost曾对外表示,公司决定未来将逐步退出等离子电视市场,集中力量生产液晶电视。除了北美和澳大利亚外,公司计划将停止等离子电视的销售。

  随着飞利浦退出北美等离子市场,目前飞利浦只在澳大利亚销售“飞利浦”品牌等离子电视。而飞利浦在中国市场已经将液晶电视作为未来发展的主要产品。至此,飞利浦离完全退出等离子市场只有一步之遥。

本文导航
  • 第1页:09年退出等离子市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