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育学院采购大量带支架的雅谷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国际汉学院采购雅谷白板后,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近期采购大量带支架的雅谷白板,最主要的原因是看中了雅谷白板支架稳固、特别好擦的特点。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国家“ 211 工程”重点建设学校,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的重要基地,被誉为西北地区“教师的摇篮”。

    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是由体育系、运动系、公共体育教学部、运动生物学研究所和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中心所构成。现有六个教学研究室、七个实验室、一个电化教育室和一个资料室。学院师资力量结构合理,现有教职工80余名,其中教授6名,副教授近30余名。在校学生共计1005名,其中本科学生845 名,研究生160人。

    学院场地设施完善,有综合体育馆一座,高质量田径场2块,泳池一个,篮球场34块, 排球场10块, 网球场3块,乒乓球台90余付等体育设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