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谷亚光系列产品深受学校后勤管理学术委员会肯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3天的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后勤管理学术委员会2009年年会在湖南常德华天大酒店举行,大会与会者是来自全国26个省市各地名校的206名校长。会议围绕学校后勤管理工作进行论坛交流,如何在新的世纪加强学校后勤工作管理,为学校提供好的学习和教学环境。其中佛山雅谷公司作为该会的赞助商,对于未来学校环保教学新方案做了重要发言。

    黑板是曾为人的教学作出过很大的贡献,但是粉笔灰带来的对人们的危害也是个令人头痛的问题。白板的出现就是黑板的升级,也有不少学校想用白板代替黑板,但遇到一个反光的问题,在大教室特别明显,对此,雅谷专门开发了哑光的白板,配套的白板笔,为了降低使用成本,白板笔可以添加墨水,将来既可以书写又可以投影,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是国内首创环保教学新产品。

    会议期间校长们亲自体验了雅谷的针对学校开发的亚光系列产品,充分肯定了亚光产品的前景,表示将会考虑改造学校部分黑板。雅谷个性化画线白板的产品制作,校长们表示了充分肯定,将办公效率和审美相结合的环保白板将从雅谷公司拉开序幕,对雅谷公司通过智慧和创新,能令人类使用白板从此变成一种享受的宗旨表示赞赏,大部分学校表示会后会继续跟进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