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津雅谷PET白板成功供应三星通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天津雅谷PET白板成功供应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株式会社与天津市电子仪表总公司合资成立于2001年8月,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微电子工业区内。主要生产GSM手机,也是数码集成领域的领导者。

    雅谷白板是国内知名的白板品牌,做中国最好的白板是雅谷白板一直孜孜以求的目标,雅谷白板的品质优良,价位适中,是很多大企业、大集团会议室的首选白板。在选择雅谷白板之前,三星通信教育科已经使用过许多其他品牌的白板,但是时间一长,白板容易从支架上滑落,白板板面不容易擦干净,既不美观也影响使用,对教育科的教学也产生了不利的影响。易擦除一直是雅谷白板的优点,所以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在测试后,对雅谷白板的做工以及外观和使用的具体感觉方面都作出了较高的评价。

    客户满意,我们就满意---天津亿佳科技也愿意将越来越多的雅谷白板送到广大需要她的客户身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