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切换器的主要技术指标有哪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切换比例:

    此指标即指切换器的输入路数及切换后输出的路数。如果是矩阵形式的视频切换器,可通过编码任意选择切换比例。如果切换比例是固定的,一般常用的有“四选一”、“六选一”等等。

2.隔离度:

    这项指标是衡量多路视频信号输入到切换器上时,各路视频信号之间以及它们与切换后输出的信号之间隔离的程度。一般用分贝(dB)表示,此项指标值越高越好。

3.微分增益DG、微分相位DP:

    微分增益DG是指被切换后输出的视频信号与切换前的信号在幅度上的失真程度。此指标值越小,表明失真越小。

    微分相位DP是指被切换后输出的视频信号与切换前的信号在相位上的失真。此指标值越小,表示在相位上失真越小。一般要求电视监视控系统中使用的视频切换器的DG≤8%,DP≤8°。

4.输入电平与输出电平:

    有些视频切换器还给出输入电平(或输入电压)和输出电平(或输出电压)的技术指标。输入电平是指视频切换器输入端对输入视频信号电压幅度的要求,一般为0.8Vp-p至1.2Vp-p;输出电平是指视频切换器输出端输出电压的幅度标准,一般为1Vp-p至1.2Vp-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