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各视春晚,迈普视通无处不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汇聚视觉的魅力、科技的创新

    无疑属于2020年的春晚

    最具美学特色的各视舞台

    迈普视通 V8(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台)

    LED-550D视频处理器等产品

    鼎力助阵央视春晚、宁夏春晚

    辽宁春晚、陕西春晚

    为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舞台增彩

    央视春晚

    今年春晚舞台首次打造三层立体舞美,同时运用飞屏技术营造出360度环绕式景观,通过精良的视频制作,

    让观众在屏幕前就能有“裸眼3D”的极致体验。

    其中,北京主会场的舞美设计堪称匠心独运,传达出“景观性”美学精神和意蕴

    使用设备:LED-550D视频处理器

    宁夏卫视春晚

    今年银川主会场的舞台呈现为一个翅膀型的半圆造型,寓意蒸蒸日上,两边树立的五块LED大屏,代表五谷丰登。

    从空中俯视,整个舞台是一张笑脸。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舞台漂亮大气,灯光绚烂耀眼,舞美设计喜庆热烈,既有中国的传统元素,

    又有和节目内容相匹配的多种形式,充分挖掘了舞美灯光和空间的可能性以及丰富感。

    使用设备:V8(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台)

    辽宁卫视春晚

    圆形舞台上烟雾缭绕,闪耀无色光晕,色彩鲜明的华服美裙,喜庆非常﹔

    巨大圆形拱门撑开了整场晚会的门,门上镶嵌花朵一簇簇,随着灯光变化,屏上光影变幻,雕梁画栋,时而春意盎然。

    使用设备: V8(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台)

    陕西卫视春晚

    以“新丝路上,我们载歌载舞,一起奔向中国梦”为主题,以“邀约春天放飞梦想”为口号,

    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

    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

    使用设备: V8(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台)

    狂欢的活力舞台

    从来少不了我们的参与

    致力于开拓更新的科技

    迈普视通,一直在路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