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 LCOS投影仪DLA-HD100评测

来源:Impress Watch 更新日期:2008-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7年冬季推出的“DLA-HD100”是基于DLA-HD1的改进产品,相比而言要更加完美与成熟。产品价格为84万日元,相比同样的LCOS投影仪产品由索尼公司出品的“VPL-VW200”136万日元的价格要便宜许多,不过要高于索尼“VPL-VW60”45万日元的售价。因此该产品的正好介于索尼两款LCOS投影仪产品之间,因此拥有很好的营销地位。

  最近这几年,索尼公司在LCOS投影仪产品开发上投入了相当的精力,给我们的印象就是索尼的LCOS产品已经开始超过了SXRD产品。不过实际上批量化生产LCOS面板并推出相关投影仪的最早是JVC公司,而此次推出的DLA-HD基于的就是LCOS“D-ILA(Directdrive Image LightAmplifier)”产品。

  ■ DLA-HD系列产品首度支持电动聚焦

JVC DLA-HD100投影机

  外形设计与DLA-HD1相同,颜色为全黑色

  DLA-HD100产品设计上与DLA-HD1基要相同。不过产品颜色变成了黑色,感觉更高端了。也许是因为欧美市场需要这类的产品。产品尺寸与重量与HD1没有变化,同样为455×418.5×172.5mm,重量约为11.6KG。DLA-HD100如果与去年秋天推出的透射式液晶产品相比要大了一些。由于产品设计相同,因此DLA-HD1用于携带的皮带也可以在DLA-HD100上使用。纯皮的“EF-HT11”目前的售价为73,500日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