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诶比(AB)参加2008中国(宁波)国际安防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6 作者:佚名

    2008.04.26-28日,诶比集团参加了2008年4月中国(宁波)国际安防展览会,展会上,我司展示了ABDMS存储系统、AB数字光端机、AB高速智能球、AB预警球等设备,现场有多名资深技术工程师讲解演示。


  诶比集团展会上,参观的人比较多,每当参展人员听了诶比技术工程师关于诶比监控产品的讲解后,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展会期间,浙江省科技局局长、浙江省公安厅技防办、宁波市公安局、政法委领导一行也分别到达诶比集团展
位参观,当倾听了诶比集团总裁关于诶比产品功能全面、性能优越、多项国家专利的讲解后,都给予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诶比集团展会现场

科技局局长参观诶比集团展位
浙江省公安厅技防办、宁波市公安局、政法委领导一行参观诶比集团展位

 标签:诶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