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止不住的诱惑!不足一万二大屏液晶极力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液晶电视越来越趋向于大尺寸主流方向,其大尺寸液晶产品的价格也开始暴出了空前历史最低价格,尤其以46英寸、47英寸以及52英寸这样的大尺寸产品降价最为突出。部分产品在旺季促销阶段降价甚至高达5000元左右,给许多喜欢大屏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而就在国产大尺寸主流产品价格迅速下降的同时,部分外资品牌也开始强势出击,诸如三星、索尼等品牌大尺寸产品也开始大幅度降价,其46英寸、47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基本上已经与国产同尺寸产品价格相当,甚至比国产品牌价格更低。

    针对五一黄金假日的即将来临,受其低廉价格的影响,46英寸、47英寸液晶电视也再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为此,在五一期间,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售价在一万二以内的46英寸、47英寸液晶电视,希望能为打算购买大屏液晶电视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