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pectrum公司先进的视频扫描转换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RGB Spectrum 始终致力于为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的显示、记录和传输提供极富创新的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扫描转换器、视频分屏系统、多输入处理器、键控器/叠加器、无缝交换机、视频变换器、多屏显示屏和高扫描速率记录设备。

    Spectrum 公司的RGB/Videolink(R) 1690 视频扫描转换器可将计算机信号实时转换为标准广播视频。随后,可记录、广播、显示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或通过视频编解码器传输图像。

    该设备可提供 NTSC/PAL 复合视频、S-Video(S-VHS、Hi-8)和模拟分量视频 (Betacam/MII) 输出。您还可以选择 SMPTE 259M 数字输出。该系统还具备最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 (DSP) 电路,可消除输出图像中的隔行闪烁现象。即使是极细的?R)平线,看上去也非常稳定。此外,多级滤波功能可以在图像清晰度与消除闪烁?R)间为您提供最佳平衡。

    借助变焦功能,您可以将图像的某一部分放大至整个屏幕,或进行恰当的欠扫描/过扫描调整。

    同步和设置均是自动的。RGB/Videolink 1690 自动同步计算机(包括几乎所有台式机和工作站)信号,最高分辨率可达 1600 x 1200 像素。RGB/Videolink 1690 将对输入信号进行测量,然后设置参数,以获得最清晰的图片质量,并确保长宽比和输出图像大小适宜。

    专业品质的视频扫描转换技术可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