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荣获“最佳科技创新企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连市高新区2007年度明星企业奖揭晓,大连科迪荣获“最佳科技创新企业奖”。这是继荣获2007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和国家火炬计划后,科迪再获殊荣。

    最佳科技创新企业奖代表了高新园区科技研发的最高水平。本届评选锁定“创新”,比以往层次更高、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它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以及在国内外的影响程度、专业水平,评选出园区最佳科技创新企业的杰出代表。

    大连科迪是国内领先的切换和传输产品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并与国内多所重点院校进行合作研发,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底蕴,同时为了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和部分国内权威电视机构以国内外及知名厂家进行定制开发,使技术创新体现真正价值。 

    大连科迪为了持续提升围绕客户需求进行创新的能力,长期坚持不少于销售收入15%的研发投入,并坚持将研发投入的20%用于预研,对新技术、新领域进行持续不断的研究和跟踪。
 
    关于大连市高新园区: 1991年3月经中国政府批准建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也是大连市的对外开放先导区、科技兴市的示范区。园区内聚集了包括Dell、IBM、HP等在内的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