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啥时才能看?松下42PV70C受网友质疑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08-03-04 作者:佚名

    好不容易买了一台平板电视回家,可以没几天就只能做个摆设,不能观看,那可真叫人着实郁闷。万维家电网自从2月18日开展315有奖征文活动以来,就不断的有受到网友关于松下42英寸等离子电视42PV60C的相关投诉,由于屏幕中出现擦痕、电视机就不能开机甚至屏幕出现裂开等现象,只能将电视无奈的作为摆设品了。

据网名为willsa的网友反映:

    2006年10月1日我买了一台价值1万多元的松下等离子彩电42pv60,不到一年屏幕竟然突然裂开了,裂口从上到下贯穿整个电视。立刻打电话给售后服务。
2007年7月24日两位维修人员上门(以下是双方对话)

屏幕出现裂口的松下等离子42pv60

屏幕出现裂口的松下等离子42pv60

Me : 电视怎么会这样?
维修人员:你们是不是开空调看电视来?

me: 是啊,难道开空调看电视跟屏幕裂缝有关?
维修人员:这是外屏破了,外屏像是国产的,前几天也有一家的电视机屏幕破裂.....这样吧,我们先拍几张照片向总部反映以下。

  2007年8月20日 在我们的再三催问下,松下售后服务告知我们屏幕破裂不在保修范围内,原因是他们只保内屏,不保外屏。外屏破裂肯定是人为扭曲或碰撞所制,若要修复需花2000元。

  保修卡上明确写着“屏”保修2年,并没有注明内屏还是外屏。试问松下挂在墙上的电视如何扭曲?再问被人碰撞或击大打那创面又在哪?松下这种不符责任的说法让消费者忍无可人,更是难以服人。至今仍没有得到松下公司任何回复。

  网民为aoiee的网友与08年元旦在上海谷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购买松下等离子电视42PV70C,并于当天安装,安装当天没有仔细检查屏幕。在第二天发现屏幕右中位置上有一道擦痕,会影响观看。于是当天致电松下800,客服说让我联系经销商联系换机。

网友aoiee上传的松下42PV70C购机发票

网友aoiee上传的松下42PV70C购机发票

   3号早上致电上海谷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要求换机,接电话的人态度其差表示屏幕问题不属于质量问题,不属于三包范围,不予换机,并且说你投诉到消协去也没用。于是当天又致电800电话,松下表示会派工程师上门确认。等了两天没有工程师上门,我又打800电话,客服说一定会派人上门。又等了两天到6日有一人说是松下客服的会来上门看,可我那天真巧不在,约定第二天7日上门。可是7日根本无人上门,打电话021-65354968过去说没空!改天安排人在上门!今天8日再打松下客服的电话,表示会安排然后又了无音讯。

  网友刘女士于2008年1月9日在上海市苏宁电器中山公园店购买一台松下42PV70C等离子电视机,原价14999元,搞活动优惠5000元,实付9999元。1月11日安装。结果只到2月11日,大年初五,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电视机就不能开机了!开机以后除了电源指示灯闪烁几秒以后,就再无任何反应!

  42PV70C是目前松下里面比较热销的一款等离子产品,可能也是因为销量大的原因,网友的投诉主要集中在了这款上面,而对于42PV70C升级前的42PV60竟然还出现了屏幕裂开的情况,让人汗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