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宜是王道 SOHO商务机首选属谁?

明基MP611C 安静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03-10 作者:浮光掠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MP611C  安静

  明基MP611C投影机采用个性的 “钢琴镜面烤漆”外观工艺面板、多采用犀利的直线造型、多层次机构,配合小巧的机身、平滑细腻的表面,充满科技时尚色彩、简约典雅,与现代家居完美融合。MP611C采用黑色外观设计,整机的设计风格非常硬朗,粗犷个性十足。细致观察一下这款投影机,不难看出,在机身的侧面其采用大量横向条纹,保证了良好的通风和散热。体积278×219.5×94mm,2.67kg的机身重量并不算轻,但是对于固定演示而言这个重量还是可以承受的。

明基MP611C

  明基MP611C真实分辨率为800×600,亮度为2100流明(明基自MP611开始,亮度统一采用ISO21118国际投影机标准,亮度更加真实),对比度为2000:1。此外,因为采用了第II代黄色金轮技术以及国际NSTL认证的sRGB色彩标准,使得投影出来的图像色彩颇为明亮、艳丽。具备24dB的超静音设计非常贴心,200W灯泡,具有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灯泡时间。明基MP611C投影机接口设置比较齐全,具有D-SUB OUT、D-SUB/COME IN、Video同轴电缆输入、S-Video输入、AUDIO接口以及RS-232、USB接口,并且还可以外接音箱,可以说是适合多种类型的商务演示。

  明基MP611C具有图片模式、黑板模式、高海拔模式等实用选项供用户选择。除此之外,明基MP611C还设置了开关机铃声,当投影机启动或者关机时,投影机会自动发出提示铃声提示用户关机,这项功能也很实用。明基MP611C投影机采用1.15倍光学变焦、光圈F/2.6~2.77、 焦距20.4-23.5mm镜头,具有手动对焦和变焦功能。MP611C镜头的20.4-23.5mm焦段满足常见投影空间的变焦要求,不足的是均匀度仅达到了85%,还有待提高。明基MP611C投影机镜头的保护护盖采用半透明橡胶材质扣盖,与镜头结合牢固。MP611C投影机镜头对焦和变焦调节都位于机身内侧,顶部面板的开口内,金属银色,手感稳固;同时镜头也缩于机身内,有助于镜头的保护。

明基MP611C

  点评:明基MP611C运行噪音控制在超低24dB,标准分辨率800×600,最大支持分辨率1280×1024,亮度为21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除了标准分辨率不是XGA以外,在亮度和对比度方面和主流的商务投影机产品并没有什么差距。在其他功能方面,这款产品完全依照明基商用投影机标准设计,拥有多种图象模式,包括黑板模式,拥有控制锁定功能和快速设定功能,灯泡最长寿命4000小时,拥有分辨率提醒器、开关机铃声、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影像调整、画面冻结、演示计时器、密码保护、sRGB色彩校正技术、黑板模式、Q热键等功能。现在这款投影机型实际成交价格在5000元左右,适合预算不高的用户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