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宜是王道 SOHO商务机首选属谁?

东芝TDP-S8 轻便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03-10 作者:浮光掠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东芝TDP-S8  轻便

  开春了,投影机市场处于一阵“战乱”,各商家纷纷打着价格战,而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东芝TDP-S8投影机,目前市场售价4200元,较之前的价格再调了几百元,性价比更为明显。东芝TDP-S8是一款采用DLP投影技术,标称亮度为2600流明(ISO 21118标准 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为SVGA水平的800×600。它的三围尺寸为230*210*95mm,体重为2.1kg。这款产品采用1.2倍率镜头,可以在1.2-10米的距离内投射出0.63-7.62米的画面。支持前投/背投,桌上/吊装投影方式,以及16:9投影比例,可以满足组建家庭影院的需求。接口方面,输入端子:RGB输入、S端子输入、音频输入、RS232C控制端口,输出端子:RGB×,音频×1,可以满足用户的正常需求。

东芝TDP-S8

  东芝TDP-S8最大的卖点是“轻便”+“便宜”, 2.1公斤的重量,而且体积较小,较适合移动办公的商务用户。而且东芝TDP-S8具有一系列专门为商务打造的实用功能,如自动快速开关机功能,一键AUTO自动调节功能,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而东芝最新研发的NCE色彩管理系统,配以东芝领先的“调色板”技术,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提升,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纯正自然,满足用户日趋对图像和色彩的较高要求。

  东芝TDP-S8具备 32dB的低噪音,投影效果鲜明艳丽及真实自然。该机型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只需按一下投影机上的自动校正按钮,即可修正因屏幕设置而产生的错误,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东芝TDP-S8同时还具备单键智能设置功能,用户仅需按一下AUTO键,投影机即可自动调整图形到最佳状态,免除复杂的调整程序带来的烦恼;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TDP-S8投影机的图像静止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信号源不断变化的投影画面中捕捉住一幅画面并固定下来展示给观众,从而让演讲主题更突出;另外,TDP-S8还具有自动开关机功能,对于用户非常方便,投影机在接上电源后会自动点亮,并且投影机检测无信号时间达到设定值时,自动关闭投影机,节约能源,更重要的是延长灯泡及整机的使用寿命。

  采用东芝最新研发的NCE色彩管理系统的东芝TDP-S8,为用户对投影画面的色彩表现需求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这一技术在原东芝特有提升图像质量的“调色板”技术和均衡亮度与色彩的“旋彩轮”数字技术的基础上,使东芝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提升,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纯正自然,满足用户日趋对图像和色彩的较高要求,效果清晰完美,出色演绎用户所需求的色彩表现。东芝TDP-S8的亮度表现还是足够的,文本显示效果就很不错,尤其是文字边缘既保持了锐利清晰,也一定程度上柔化而不刺眼,黑白平衡方面也可圈可点。但色彩方面,黄色渲染不足的情况比较明显,这也是低端投影机的通病,但绿色还原则尚算准确。在镜头设置问题上,东芝TDP-S8可变焦的范围很小,从最小投影面积到最大投影面积差别并不大;聚焦和变焦调节会互相影响,变焦时会严重影响聚焦准确度;镜头的广角性能较差,投影面积太小,所以投影距离短的场合就不太适合了。但退一步来说,如果你通常只需要投50寸左右的画面,并不在乎要多大范围的变焦之类的功能,那么东芝TDP- S8同样能以低廉的价位及低端机主流的配置性能满足你。

  点评:在市场上4000元左右的主流机型不多,而TDP-S8可以满足一般商务和家庭用户的正常需求。东芝TDP-S8比较适合作为小会议室中使用,而作为中会议室中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由于偏色问题有所存在和SVGA分辨率,以及功能贫乏的制约,东芝TDP-S8并不能太好地胜任更复杂的场合使用,不过,这也就就直接由其定位决定了的,它本身就不定位于专业或高端类应用。作为一款四千元级别的投影机,拥有相对齐全的接口种类,良好的文本显示以及2.1公斤的重量是它的特有优势。虽然镜头广角功能有所欠缺,但是低廉的价格相信还是能弥补这点不足。总而言之,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投影机,东芝 TDP-S8无疑是预算经费紧张的用户价廉物美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