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宜是王道 SOHO商务机首选属谁?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03-10 作者:浮光掠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这个什么都疯涨的年月里,投影机的降价普及曾吸引了很多人流连的目光,还记得在2007年,家用投影机的价格战从4999打到了3999,而且这种趋势还在向2999的步伐迈进。在商务投影机市场,作为办公奢侈品的投影机,也放下了其贵族形象,走下了数万元的价格神坛,开始了其平民化的路线转变,希望能走进中国规划最大的中小企业的办公室。不到5000元的价格新低,让许多的中小企业,特别是SOHO一族对投影机表现出了了强烈的兴趣。如果你是小公司,小工厂,或者虽然是中型企业或自有职业者,平时对投影使用需求不太苛刻,而且开会的场所不会太大,完全可以考虑这些价格实惠的低端商务投影机,尽管他们大多分辨率只有800*600,但他们也都是出自知名的投影机厂商,而非杂牌军,他们的亮度方面主要集中在1600-2600流明范围,具备自动输入信号检索、自动梯形校正、画面静止等基本商务投影功能,能够满足大多数的投影需求,对于注重节约商务成本的中小企业来说,绝对是个值得考虑的首选对象。

  NEC VT49+  加密

  在“艳照门”肆虐之际,一台有安全加密功能的投影机同样能受人关注,况且最近它还降价促销,一举跨进了4999的价格门槛,以吸引市场的关注。其实,NEC VT49+一直以来就是市场上很高性价比的一款低端商务会议投影机型,机身采用了纯白色流线型设计,简洁、圆润。NEC VT49+采用了LCD技术,配备了150W的投影灯泡,亮度达到1600 ANSI流明(按照ISO21118标准,国内与国外亮度值统一),在20人以内的中小会议室可以演示清晰的画面,物理分辨率为800×600,比目前主流的XGA机型稍低,如果对画质要求不是过于苛刻也可以接受。

NEC VT49+

  NEC VT49+是VT48+的升级产品,采用带微镜阵列的0.6 寸p-SiTFT LCD板,标称亮度1600流明,对比度600:1,比较适合中小型会议使用。由于定位低端市场,该机的分辨率稍低,标准分辨率仅为800×600。该机最大可以投影出300英寸的大画面,而且有广角镜头,对于商务办公空间较小的客户而言,比较更为适合。功能方面,NEC VT49+具有梯形校正、背景色校正的功能,可以对投影机的画面及色彩进行调节。用户可以通过机身上部的快捷按键对投影机进行调试。投影机的安全性也很重  要,NEC VT49+具备了安全密码设定功能,可以防止他人对投影机误操作。

NEC VT49+ 接口

  NEC VT49+采用了双通道散热技术,可以使投影机在40度的高温环境下实现长时间稳定运转。VT49+配备了150W的灯泡,在标准模式下,灯泡使用寿命为3000小时,节能模式下使用寿命为4000小时。虽然定位于低端机,但是这样的规格已经可以满足基本的应用需求,非常的实惠。接口方面,VT49+提供了比较丰富的输入端口及D-Sub微型15针输出端口。功能方面这款产品也毫不逊色,VT49+具备NEC投影机特有的垂直梯形校正和背景色校正技术,为用户使用时提供了更多的方便。特别是该机具备了安全密码功能,可以防止他人对此进行误操作,对你的资讯起到很好的保护。

  点评:不仅使用可以加密,而且自身密封性比较好,可以很好的防止粉尘进入,即使在环境条件比较恶劣的地区,也可以稳定的运行,NEC的这款VT49+投影机定位低端,无论是在分辨率还是主流配置跟中高端机型还是有些差距,但是其较长的灯泡使用寿命,极大降低后期使用成本。更为吸引人的是,其4900元的价格。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