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幕显示系统在龙矿集团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9 作者:佚名

  大屏幕显示系统是龙矿 煤业公司一流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化煤矿形象的窗口,是煤矿调度指挥和集中控制不可或缺的手段。目前,在三矿调度指挥中心及集中控制室等场所共设置了六组大屏幕显示系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个系统于2004年10月至2005年7月陆续安装使用。其规模及数量在煤炭企业是空前的,其DLP显示技术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梁家煤矿调度大屏幕显示系统是国内煤矿最大屏。

大屏幕显示系统在龙矿集团的应用

    各组系统均由多块显示单元拼接而成,其中梁家煤矿采用了10块60英寸的单元组成,是最大屏。各组系统均可对各类网络、计算机、监测监控、自动化等信息进行处理和显示,其具体显示内容有:

    数据信息: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系统、计算机网络、调度业务基本信息(报表处理)等。

    图形信息:采掘工程图(交换图)、通风系统图、避灾路线图、电力调度及井下变电配电系统图、井下排水系统图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