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优08经销商大会暨LED&HID投影新品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08年2月19日,四川维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经销商大会暨LED&HID投影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十八步岛酒店举行。

   "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杜甫的千古名诗中,维优科技在风景秀丽的十八步岛度假村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经销商朋友。他们济济一堂,共商2008发展大计。

   作为国内知名的投影机整机生产厂商,维优科技(Vinew)自成立以来,以产品扎实稳定可靠、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周密、技术研发创新领先等诸多因素,深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关注与认可。

   本次大会展出了维优科技旗下"瑞诚"和"维优"全系列产品。此次以“LED&HID投影新品”为主题的新老朋友见面会,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最热烈的信任与支持,加强了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交流。

   2008年投影机产业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就是维优科技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了KTV专用的LED投影机,大张旗鼓地举起了国产投影机领域技术创新的大旗。

   这款机型具有超长的20000小时寿命,超强的稳定性,超宽的电压适应范围,超低的使用故障率,60W超低功耗,超静音。在发布会现场,经销商朋友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了这款机型,不断的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亲自尝试操作该机型,试验该机型的即开即关功能……热烈的氛围超出了会议主办方的预想,议程不得不被拉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