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低十八万 家用最奢侈顶级投影机欣赏

SIM2 Grand Cinema C3X-E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08-02-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IM2 Grand Cinema C3X-E

  能让发烧友如痴如醉的还有采用的三片式DLP投影机,三芯片DLP技术投影系统是世界上先进的投影机设备系统之一,相比采用单芯片DLP的投影仪,它拥有更高的分辨率、更大的反射面积、更高的输出亮度和对比度,弥补了单芯片DLP投影仪色彩丰富度不足的先天缺陷,SIM2 Grand Cinema C3X正是这样一款产品,目前已经有其升级型号C3X-E

  这款C3X-E采用3片DMD芯片,对比度6500:1,标准分辨率1920X1280像素,是1080P投影机中较贵的一款。亮度方面C3X-E可以在5米外打出亮度2500流明的图像,这在3DMD投影机种算是很高的性能。

SIM2

  SIM2 C3X-E最大能提供35兆颜色的投影能力,更真正对应支持到1080p/24的投影能力,1秒24帧1080P画面是专门对应电影的画面刷新率,由于输出的画面帧数与电影拍摄时的胶片数一样,因此画面更稳定,让播放电影时的画面有更真实的"影院级享受。35兆颜色显示能力,更让C3X-E的色彩表现力更佳。基于原有的家庭影院光学引擎的设计,SIM2开发了ALPHA Path折叠光学路径技术,它可以调整内部光学路径走向,同时保持其原有的投射距离和内部的紧密。

  与顶级三枪相比,SIM2这款产品卖20万并不算天价,3DLP家用投影机的工艺成本本身就极为昂贵,目前国内已经有不少玩家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