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低十八万 家用最奢侈顶级投影机欣赏

Panasonic松下 S1017A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08-02-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Panasonic S1017A

  Panasonic这款旗舰投影机是专为军方与大型显示场所与电视台机场以及迷你影院使用,此机的投影管选用松下生产的高精密的九寸液体偶合显象管。

  上述两款产品优点不做过多介绍,目前使用超过万小时的二手货价格也要两三万左右,而新机的价格则接近三十万,重量高达90公斤,房间不够大的话还真放不下如此庞然大物吧。

  奢侈是一种文化,能够超越LOGO和炫耀,以最优雅、自然的方式折射出一个人的因富足而来的快乐。如同Lotos眼镜和Montblanc钢笔一样,在家中专门营造视觉要求苛刻的空间是一种享受过程。这个过程如同品味雪茄一样,如果仅仅是为了愉悦和口感,完全可以用烟斗和香烟来完成,之所以选择雪茄,是因为整个过程如同一场繁复庄严的仪式,过程极尽优雅考究。

  玩命工作之余就是纵情享受,奢侈已经成为都市中处于金字塔顶尖人群的生活态度。与家人朋友在家随意享受电影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无异于在酷寒冬日泡露天温泉,都是超级棒的享受方式,从侧面观察一个人的别样魅力。顶级投影机为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投影效果这样简单,更体现奢侈的人生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