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低十八万 家用最奢侈顶级投影机欣赏

Accurate Imaging 9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08-02-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ccurate Imaging 9

  Accurate Imaging这名字在三枪世界里名不见经传,但若说他们与Vidikon有关的话,相信大家就不会感到陌生。9寸三枪最让人头疼的地方,首先就是其庞大的体积,甚至要比塔式服务器的机箱横放还要到,但任何人见过Accurate 9的实物之后,相信都会有所改观。

  虽然Accurate 9与曾经的Vidikon一样,都是采用Electrohome的9系作为主要原件,但实际机体却小巧得多,可媲美8寸、7寸CRT。9寸三枪另一个让人头疼的地方就是没什么可称赞的外观,普遍比较难看,但Accurate9类似跑车一样的流线型外壳,就连女士们也会为之心动。

  除了外表的修饰,Accurate 9也显示出三枪机在配件方面的完备和先进。由于以往的三枪投影主要是商业用途,在配套上极少考虑到家庭用户的需要,像转驳器、增线器等都是依赖专业安装商代为选配,不过Accurate 9不但备有专用的增线器和综合转驳器,就连DVD兼容机都一应俱全。这种配套服务可令用家及安装上感到方便,但更重要的是整套影像系统更加一致。值得一提是Accurate 9的风噪非常低,宁静度可与时下热门的单枪媲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