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大趋势 WiFi正成为投影机标配

投影厂商竞逐无线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02-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投影厂商竞逐无线

    目前很多厂商在其中高端投影机上都推出了具备无线功能的产品,让无线进驻投影机渐成潮流。

    比如松下的PT-UX70NT、PT-UX80NT等款产品就是其在2006-2007年度主打的无线投影机产品。以PT-UX70NT投影机为例,其采用了3LCD技术,标准对比度400:1、光亮度2000流明、标准分辨率1024×768。最大的卖点便是它支持802.11g无线传输功能,除了传送图像外,音频数据也可同时传输,并支持副屏显示传输功能和选定区域投影功能,16窗口索引设计可以从多达16台电脑上同时投影图像,可以更好的应付商务办公以及学校教育行业对于投影机的需求。

爱普生推出有多款无线投影机产品

    而爱普生也推出有多款无线投影机产品,包含经典的EMP-1715、EMP-1815等等机型。以爱普生EMP-1715为例,采用了3LCD技术,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到2700流明,对比度为400:1,在50平米的中型会议室内可以投影出清晰亮丽的画面。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提高了传输速率,可流畅进行动态视频传送,一台电脑可连接最多四台投影机,实现视频拼接。再加上其仅1.7公斤的重量,非常适合移动或携带外出演示需要较多的用户选用。
  
    除此而外,其它厂家也推出有多款无线投影机产品。如明基的CP120、CP125、MP725X等等。以CP125为例,其号称全世界最小的无线DLP商用投影机,具有市场主流的1024×768的分辨率,标称光亮度2000流明,标称对比度2000:1。其无线功能基于802.11a/b/g标准,可通过“无线向导”软件进行连接,不需要用户进行无线网络设置即可进行无线连接,最大无线连接距离为10米。

    再如东芝TW100U、TW355等款投影机也是这样的产品。以TW355为例,该机的无线网卡基于802.11g协议,具有54Mbps的最大连接速度,不但能够演示幻灯画面,在WINDOWS模式下,即使播放视频节目,也能保证画面的清晰、流畅。在演示时,利用无线信号,既能够实现一台投影机连接多台电脑,任意选择多台电脑中的一台进行投影,省去了在演示过程中换线的麻烦,真正实现了自由转换。

 标签:WiFi无线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