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吉汗科技隆重亮相2008北京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最知名安防监控行业展览会——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2月9日-1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新兴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杭州吉汗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展此次会议。

吉汗科技展台

   此次会议中吉汗科技向各位来宾展示了八路数字光端机、插槽式光端机、四路数字光端机、视频分配器、STK1001系列浪涌保护器,STK300系列数字光端机、STK200系列视音频分配器、十六路数字光端机、一路数字光端机、16路浪涌保护器、24BNC浪涌保护器、485数据浪涌保护器、BNC视频浪涌保护器等产品。

吉汗科技 STK300系列数字光端机

    吉汗科技STK300系列数字光端机的发射机与接收机使用一根单模光纤单向传输,是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多路数、长距离视频传输系统。 具有全数字无压缩、无损伤广播级传输,无模拟调频、调相、调幅光端机的交调干扰,支持任何高分辨率视频信号功能, 支持视频无损再生中继,自动兼容PAL、NTSC、SECAM视频制式,支持视频、数据、以太网、电话语音并行传输。

 吉汗科技STK200系列视频分配器

    吉汗科技STK200系列视频分配器采用最新电子集成电路,可将输入视频信号分别放大分配多路输出。每一路输出由一个独立的隔离放大器来驱动。一路输出发生故障,对其他几路均无影响,无需人工调节。

吉汗科技24BNC浪涌保护器/485数据浪涌保护器/BNC视频浪涌保护器

    吉汗科技24BNC 浪涌保护器 STK-XD24BC具有三合一避雷器集合视频,数据,电源防雷三种功能于一身,几乎适用于当前所有监控系统的防雷。可防护来自控制设备的感应雷击或其他浪涌过电压对被保护设备带来的危害。

关于吉汗科技:

    杭州吉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交通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公司经过短短的几年时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面向全球的专业视频安防产品制造商。

   杭州吉汗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视频安防领域的软硬件开发、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并且为客户提供视频监控系统总体解决方案。目前主要的产品包括高速智能球、中速智能球、光端机、控制键盘、音视频分配器、矩阵、数字硬盘录象机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