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大屏幕劲松街道办事处“保卫亲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市朝阳区劲松街道是改革开放后北京市建设的第一个居民住宅小区,由于辖区地处城乡结合部,不仅人口密度大,而且人员结构复杂,管理起来一直存在问题,然而就在今年初,这个街道的越级地上访率神奇地降为零,劲松街道办事处有何妙招,是怎样做到的呢?

   笔者今日走访了,劲松街道办事处。经过走访,笔者发现如下图呈现给我们的景象。

   您看原来劲松街道办事处,使用了科技先导,为咱社区居民请了这样一位“保卫亲人”的好伙伴――清华紫光大屏幕。

    您看有了这个帮手街道里的一切都能在我们管理人员的眼皮底下进行了:

    了解到这个信息后,笔者又走访了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大屏幕事业部。对公司的科研力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做了综合的了解。

    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大屏幕事业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大屏幕显示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以及相关服务。作为行业内,技术最领先,售后服务最好的专业企业。他们拥有高效的研发队伍和清华科技的全方位支持,而这些使他们在大屏幕行业有更强大的优势。打破行业的售后服务的一年瓶颈,郑重为客户承诺三年的质保,无疑不体现了紫光大屏幕的综合实力。

 标签:紫光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