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节献礼 中小企业最适合购买的XGA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圣诞和元旦这两个盛大的节日马上就要来临了,这两个节日对于各大投影厂商而言也是一个销售黄金时期,并且是08年最后一个销售高峰。所以降价、送礼等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也将再一次出现。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们可千万要记得双节期间多留意一下投影机市场的行情情况,看准时机好随时出手。不过今天投影时代网今天先来为各位介绍几款比较超值的XGA商务投影机产品为供各位参考,这些产品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一些中小企业选购。

中小企业的至臻色彩 东芝TDP-XP1

参考价格:6000元

    东芝TDP-XP1是一款普及型商务投影机,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加入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能完美呈现栩栩如生的至臻色彩。并采用DLP技术,能提供XGA的分辨率、22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同时该机还加入了德仪的极致色彩技术,能完美呈现栩栩如生的至臻色彩。

东芝TDP-XP1投影机

东芝TDP-XP1投影机

    此外,东芝TDP-XP1投影机的灯泡使用寿命在正常模式下可长达3500小时,而echo模式下更可长达4000小时。而在便携方面,TDP-XP1做的也非常优秀,该机采用了紧凑式外观设计,其重量仅为2.2公斤,让用户可以随意携带到任何场所进行演示。

    而接口方面,东芝TDP-XP1投影机的配备也比较齐全,包括一组RGB、S-Video、复合-Video、RGB Audio以及一个RS-232C控制接口,能完全满足用户的接驳需求。同时该投影机还内置了一个2W单声道扬声器,方便在没有音响设备的情况下使用。东芝的这款TDP-SP1投影机确实为用户想的十分周到。

    另外,为了能达到更佳的散热效果,TDP-XP1还采用了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采用了立体逐层排风散热方式,使得投影机内部的气流循环非常有层次,清除了散热死角。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长时间团结稳定工作,保证全天会议培训的需要。

    此外,在消费者一直都很关注的投影机防尘设计方面,东芝TDP-XP1投影机也配备了非常缜密的设计,针对恶劣环境能有效阻挡灰尘侵蚀,有效保障投影机的使用寿命。解决了投影机散热和防尘这两个重大问题,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点评:东芝TDP-XP1作为一款主流的商务投影,其在各个方面都为用户考虑的十分周到,包括色彩、防尘、散热、外观、体积、接口等每一个细节,不愧是大品牌的产品。另外最重要的一点还有产品的售后服务,该机也能很好地保证。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