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缝拼接也适应!主流工程投影机推荐

单灯高亮 三洋PLC-XP1000C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洋PLC-XP1000CL

    三洋PLC-XP1000CL是一款达到了6500流明高亮度工程级投影机,可满足高亮要求的用户使用,并且由于单灯炮驱动,后期成本比同类产品的表现更为实惠。

  三洋PLC-XP1000CL投影机采用LCD投影技术,搭载了三片式1.3英寸4:3 aspect ratio LCD液晶面板,拥有1024×768的主流分辨率,最高可支持1600×1200,DIOS系统,可兼容1080-24psf/25psf/30psf,单灯亮度高达了6500流明,动态对比度则是2000:1。这款投影机镜头方面为选配,共有多达七款标准,包括长、短焦镜头等以满足不同环境下的投射要求。三洋PLC-XP1000CL投影机采用330W的NSHA灯泡,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

  三洋PLC-XP1000CL采用了三洋独创的活动维护滤网系统,可以自动监测空气流动和需要的高级清洗滤网材料,减少了维护工作量并增强了可靠性;而独特单向式冷却散热设计不但能为机器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还能较好的控制运行噪声,该机工作时噪音仅为31.8db,对于工程投影机来说非常优秀。

  接口方面,PLC-XP1000CL投影机拥有DVI-D、15-pin D-sub、RCA:Video、S-Video、分量视频、D-sub、RS-232、USB等输入输出端口,可以充分满足工程投影用户的连接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