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缝拼接也适应!主流工程投影机推荐

15000流明 三洋PLC-XF4700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洋PLC-XF4700C

   三洋PLC-XF4700C是上市于2008年2月份的一款专业剧院用投影机,这款投影机拥有15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并且在色彩处理方面也非常出色。它采用LCD投影技术,由4个高输出330瓦NSHA投影灯作为光源,释放出不可思议的15000 ISO 流明亮度,这也是三洋亮度全球最高的液晶产品。

  三洋PLC-XF4700C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支持最高分辨率可达1600×1200,同时,这款投影机也是最先支持无压缩HD视频信号无线传输的投影机之一。PLC-XF4700C的高对比度光学系统采用新型液晶板,使对比度高达2000:1,呈现出自然细腻的画质。

15000流明 三洋PLC-XF4700C专业投影机

  此外三洋PLC-XF4700C还拥有自动画面调节的功能,优化亮度信号动态范围,配合伽玛设定和补尝功能,三洋plc-XF4700C使画面的对比度更加真实,影像更加清晰。这如此非凡的深度和卓越的画质是自动画面调节功能带来的。无缝边缘强化技术也使画面轮廓更加明快而平滑。PLC-XF4700C在强化画面轮廓的同时尽最大可能性淡化粒状噪声,再现了清晰逼真的影像。

  三洋PLC-XF4700C还为用户配备了多种可选的镜头,通过替换镜头,用户能够从1.6M到18.4M之间任意距离,把画面投射到100英寸的屏幕上。三洋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安装选择。

  点评:三洋PLC-XF4700C在具备了非常强悍的基本配置外,还拥有自己很专业的一些特色功能,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的使用用户的使用,整体来看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专业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