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缝拼接也适应!主流工程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大屏幕无缝拼接系统中,根据系统组成的屏幕大小,我们可以选择投影机的型号和显示技术。为了保证多台投影机透射出的画面具有同一亮度、统一色彩,因此,在大屏幕拼接系统中对投影机设备的要求比较高。

  一般来说,主流工程投影机是投影机里面价格最贵的产品,也是亮度最高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会所、金融中心、商场等面积很大、具有环境亮度较高的环境中。这些产品经过业内厂商多年的技术开发和努力,性能比较稳定,且大都应用了各个厂商最高端的功能,如无缝拼接、边缘融合等,是大屏幕无缝拼接系统显示设备的最理想产品。

值得信赖 巴可CLM R10+

    巴可 CLM R10+ 投影机具有 1400x1050 像素分辨率并采用最新图像处理技术,提供鲜艳且清晰的视频与数据图像,无损图像细微特征。较之高亮度LCD投影机的XGA分辨率,SXGA+ 分辨率所提供的像素多87%。该机对比度为1200:1,重量为30Kg,外观尺寸692x442x293mm,并且该机的工作噪音也非常低,仅为49dB,这点噪音相对于偌大的一个场所根本不算什么。

巴可CLM R10+工程投影机

    另外,CLM R10+采用了4个功率为300W的灯泡,灯泡的保修期为750小时。其他特性还包括使用DMX512 协议控制亮度(利用内部调光器进行 0 – 100% 亮度控制)、变焦、聚焦、镜头移动和信号源选择,从而让巴可 CLM R10+ 投影机对舞台与演出市场更具吸引力。

    点评:巴可CLM R10+具有外形紧凑、重量轻,易于安装等特点。并且CLM R10+ 还以高亮度LCD投影机价格水平提供许多其他功能,实为以前采用较次产品的市场与应用极具吸引力的理想之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