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随心互动 电阻式压感电子白板产品精选

天士博电子白板TS6010(100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天士博电子白板TS6010(100寸)

    天士博是一家同时拥有电磁和压感两项技术的电子白板制造商,TS6010(100寸)是该公司推出的一款采用压力电阻工作原理的产品,操作者用手指直接接触电子白板板面,就能像鼠标一样控制电脑或在板面上留下书写笔迹。

    天士博(TRACEBoard)这款产品,明显是凭借其独有的“HIKey技术”在继续扩大市场优势。HIKey技术是指位于白板两侧及笔架上的以图标显示的 20个“灵巧智能键”, 客户在使用产品时,就如同使用家用电器一样简单,通过手指触压这些“灵巧智能键”,就能够展现强大的功能和极具吸引力的效果。最可贵的是,客户无需通过任何培训,通过这些一目了然的“灵巧智能键”,就能流畅而神奇演示自己的讲述内容,让人“一看就会用,一用就喜欢”。

  此外,这些电子白板产品,在分辨率、材料的耐磨损、板面的反射性上,都保持着国际顶尖产品水平。在产品的设计理念上,依然秉承天士博(TRACEBoard)产品的五项基本原则:

  显示效果:(分辨率:4096x4096)、
  坚固耐用:(进口高强度、低反射材料,高抗磨损,可使用标准清洁剂或湿布直接擦拭)、
  环保节约:(功率小于1w)、
  线路简单:(仅需一根USB标准或者RF无线连接电脑)、
  售后服务:(五年保修,百嘉百服务体系800-810-6656或400-818-6656)

  采用压感技术的电子白板,因其方便性和无耗材的特点,近年来广泛应用于教育、军队、政府,企业的会议室、培训室,作战指挥室,远程教育等方面,需求量增幅很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