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随心互动 电阻式压感电子白板产品精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是专为商务会议、行业应用和教育、培训等场所设计的大尺寸交互式触摸系统。只需要将压感式电子白板连接到您的计算机和投影仪,您就可以手指在投影画面上进行任意书写,轻松操作电脑,彻底让您摆脱各种会议和培训来回奔波的尴尬局面。

  压感式交互电子白板的工作原理

  当没有物体接触白板表面时,两层导电膜能够在无压力情况下有相斥性。当用手指点按白板的表面书写膜时,两层导电膜在点按处连接在一起,电流通过导电膜的电压就会发生变化,被侦测电路读取,这个电压与触摸点的位置有关,根据从水平和垂直方向读取的电压,可以换算为触摸点所在的X、Y坐标位置,进而可获取到手指在白板平面上点按的实际坐标值。电路上的处理芯片将该数据通过通讯线缆传送到计算机,再通过操作系统层的驱动程序实现鼠标操作的功能。

    采用电阻膜技术的电子白板具下如下优势

  • 定位相对准确
  • 无需专用笔,可做触摸操作

  劣势

  • 书写较吃力,力度不够字迹显示不出来
  • 怕划伤,一旦有划伤,就不能使用
  • 反应速度较慢
  • 无法做超大面积

 标签:压感式电子白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