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随心互动 电阻式压感电子白板产品精选

Aiptek“蓝牙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iptek“蓝牙电子白板”

   Aiptek“蓝牙电子白板”是一款压感式电子白板,与爱普泰克推出的液晶显示屏、笔鼠、Tablet、MyNote共同组成五大系列产品,是专为教育行业打造的现代化教学解决方案。

    Aiptek“蓝牙电子白板”,其设计理念是基于对台湾、新加坡等地区教育市场多年的跟踪,完善教学过程中互动概念,实现真正的互动教学。从产品的市场试用到全面市场应用,仅用了多半年时间。在此次过程中,配套应用软件进一步强化并且针对性更为实用。同时,针对试用院校所提出的耗电量高等小问题进行了改进。

    这款AIPTEK蓝牙电子白板涉及到的7种无线概念(无线鼠标、无线板书、无线注解、无线教鞭、无线作答、无线演示、无线互动)可贯穿整个教学(含培训)的全过程,真正做到了台下一小步,互动教育一大步。

   Aiptek蓝牙电子白板售价在2500元左右,并随产品附赠3-4套软件,包括委托新加坡大众电子教学控股有限公司开发的“教师包”、“学生包”等教育软件。

    参数详细:
 
    传输接口 USB V1.1 and Bluetooth HID class
    蓝牙等级 2.4G Class II (10M)
    手写区   152.4 x 114.3 mm ( 6" x 4.5" )
    传输速度 125 reports/second 
    分辨率   500 lines per inch (20lines pwe mm)
    压力感应级数(笔) 512
    USB 连接埠 Mini Connector
    尺寸 250 x 240 x 28 mm
    重量 444g (with cable & batterie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