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心所欲 奥图码掌上投影机PK-101简评

奥图码PK-101投影机评测总结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PK-101投影机评测总结

  PK-101不论是在技术的角度、还是在概念的角度,都可以说是一款独具匠心的产品,任何时候拿出来都给人非常酷炫的感觉。如果站在投影机的角度来看待PK-101,我们看到的是投影机产品未来趋势,站在数码产品看待PK-101,我们看到是欢乐齐分享的全新娱乐方式,而站在市场的角度,我们看到的则是一个全新的投影机细分市场。

  平心而论,如果仅仅是看PK-101技术参数,给人的感觉是一款用处不大的炫技产品。但是亲自把玩过后,笔者发现PK-101不仅仅只是奥图码,在08年炫技的产品那么简单,在特定的商务环境(如:咖啡厅、老总办公室等),PK-101的确是可以发挥出不可忽视的妙用。当然娱乐作用就更多,如在候车室内与朋友一起分享MP4中的电影,晚上将电影投射到天花板进行催眠等等。

  总的来说,PK-101是一款全新理念的投影机产品,不论是在投影机领域还是在便携数码产品领域,都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理念,希望奥图码能再接再力开发出,技术上更加成熟,应用更加方便的超便携投影机产品,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快乐其分享的投影机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