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心所欲 奥图码掌上投影机PK-101简评

奥图码PK-101投影机体积对比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PK-101体积对比

    PK-101只有50×103×15mm,其整体体积与最近刚刚上市的Touch Diamond手机相仿,只是长度上略微长一点,但是重量却比Touch Diamond要请不少。

  说到厚度15mm大家可能没有比较直接的概念,我们用一2008年版的1角钱和PK-101做一下对比发现,PK-101竟然还没有一角钱的直径那么宽。

  将PK-101竖起来看,长度只有一个高达机器人模型的四分之三左右。

  如果将PK-101放到前图码当家花旦HD803的背上,大家就能深刻体会什么叫做超微型投影机了,因为PK-101甚至还比不上HD803的遥控器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