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心所欲 奥图码掌上投影机PK-101简评

奥图码PK-101投影机开箱记实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PK-101开箱记实

    作为全国第一个收到奥图码PK-101投影机的人,着实让笔者心里激动了一番,毕竟这是全球首台正式发布并销售的LED光源、超微型投影机。PK-101的采用全黑色纸盒包装,包装上印有PK-101的照片和暗色的祥云花纹,及部分PK-101技术参数。

  一整套PK-101共包含,一个PK-101主机、一块3.7V 1100mAH电池、一条大小口的USB线及配套的充电器、一条AV IN数据线和一本多语言的使用说明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