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幕接拼系统在煤炭行业的应用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屏幕在煤炭行业的应用

    随着煤炭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技术水平的日益提高,为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效能,提高生产调度指挥先进性和快速性。有必要设置一套工业视频监视系统。通过对生产主要环节场所的监视,调度指挥人员可以直接的观察到监视现场的实时生产情况,为调度人员提供快速、动态、方便实用的信息,并提供一定的决策支持。是提高煤矿生产调度水平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矿井生产效率的重要保证。

    矿井工业视频监视系统主要由摄像机、云台、云台解码器、视频服务器、传输光纤、光纤收发器、视频监控服务器(大屏幕显示系统)等组成。

    通过在矿会议室和地面及井下主要生产环节场所设置带云台的彩色一体化摄像机,一方面,在矿调度室实现实时对画面的监视;另一方面,通过局域网汇接到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实现电视电话会议的画面的共享。同时大屏幕显示系统还可以将矿井安全监测监控系统中监测到的图形文件和实时数据进行显示。

    大屏幕系统由基于DMDTM (数字光源处理系统)技术的投影单元(含投影箱体、DLPTM 投影机、专业背投影显示幕)多屏拼接控制系统(含多屏拼接控制器、视频矩阵切换器) 、监视器、系统控制及相关外围设备(柜架、底座、线缆等)组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