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格芬携信号处理设备出击亚洲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4 作者:叶风

   全球知名视听行业展会InfoComm Asia 2008于11月1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展,作为面向全亚洲的专业视听技术和系统集成行业展会,InfoComm Asia 2008吸引众多视听系统集成商、设计顾问、租赁与舞台设备公司、分销商和经销商前来参观、评价和学习。格芬作为一家发展快速的计算机和电子扩展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展会,格芬主要展出了矩阵切换器、传输器、信号转换器、延长器等设备。

    格芬提供创新的、不断进步的计算机和电子扩展解决方案,应用于集成、延长、分配和转换领域。格芬可靠的、即插即用的产品为交叉平台的计算机系统、专业音视频行业和HDTV系统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格芬始终站在数字视频和HDTV发展的最前沿,最直接地面对市场,为HDTV分配、延长和转换提供解决方案,最大地优化数字视频资源。

 

    格芬解决方案支持传统的和新出现的音视频接口,包括DVI,双联DVI,HD SDI,HDMI,分量,USB和火线。支持计算机的接口包括RS-232,PS-2,VGA和带数字/模拟音频的ADC。高质量的CAT-5,DVI,HDMI和光纤电缆更加丰富了产品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