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互联中标安哥拉2010年非洲杯卢班戈体育场多媒体赛事信息发布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1 作者:佚名

    99view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近日正式中标安哥拉2010年非洲杯卢班戈体育场多媒体赛事信息发布项目,这是@99view广角继多个奥运项目之后在重要体育场馆项目的又一应用,也是“科技奥运成果推广计划”的一项重要突破。

    安哥拉维拉省卢班戈体育场项目位于安哥拉维拉省府卢班戈市,体育场内设20,000座席,为2010年举办非洲国家杯足球赛而建,场馆建成后将在安哥拉乃至非洲都是标志性的建筑。

    作为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球场,卢班戈体育场必须符合国际足联相关A级赛事要求的强制规定,对于场馆信息化工程的要求异常严苛。因此,成功应用于2008北京奥运多个场馆并备受好评的@99view广角系统,就成为此次赛事信息发布系统与智能化引导系统项目招标的不二之选。

    该体育场将于2009年11月30日正式竣工并交付使用。

   

 标签:九华互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