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大屏幕入住管道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缝拼接、边缘融合、虚拟现实大屏幕显示系统越来越多地应用与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通过无缝拼接大屏幕配合上音响的超级震撼效果,展览展示信息会方便、高效的通过这个显示单元传递给参观者。

    最近,廊坊市中国石油旗下的廊坊市管道博物馆旧馆改造过程中采用了最先进的大屏幕无缝拼接边缘融合产品——边缘融合机,通过边缘融合机大屏播放宣传片,形象、生动地向客户介绍了中石油在石油、天然气方面管道建设的历史与辉煌成就。

    据了解本项目由北京中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01082827276)提供多通道边缘融合解决方案,中科智联大屏幕拼接技术在国内遥遥领先,完全自主研发的新技术将生成重叠区、边缘调整、几何矫正、亮度调整、色差调整等多种拼接技术集合为一体——边缘融合机,简洁的系统结构让系统更加稳定,人性化的互动界面让设备维护者方便掌握设备的调试与使用。

    大屏幕无缝拼接方案热线:01082827677,www.zhongunion.com

   

 标签:中科智联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