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视佳背投影幕成功应用大连边检指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边防安检系统一直是大屏幕显示产品最主要的用武之地之一。遍布大江南北以及内陆口岸的安检机关为大屏幕显示产品提供了庞大的用户群。不过安检系统由于涉及到众多涉外事宜,对显示产品的性能、稳定性要求均很高。只有同时符合性能和成本两方面要求的产品才能在边防安检领域一展身手。

    近日,大连视佳科技有限公司的背投硬幕和图像处理器系统成功被应用在大连周水子机场边防检查检查站指挥中心大屏幕系统。据悉,大连水子机场边防检查检查站主要服务于大连周水子机场,其每年出入境的旅客达110多万人次。该检查站曾多次截获偷渡、贩毒等越境犯罪行为。该检查站装备大屏幕显示系统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完成边防安检、方便旅客通关以及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大连周水子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大屏幕由中间的主屏幕和边缘的液晶副屏幕组成。其中,主屏幕采用边缘融合背投影显示技术。该屏幕显示尺寸为2米×5米,显示系统要求厚度1.3米。显示器件采用大连视佳Maxvisiom背投融合硬幕(MV-5000C20)、两台松下PT-FD570投影机,以及ET-DLE050(0.8:1)广角投影镜头。

    其中,大连视佳Maxvisiom背投融合硬幕(MV-5000C20)是一款能够很好的与六千流明的松下PT-FD570投影机配合的背投屏幕。该款屏幕产品的结构厚度仅有1.75mm,这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屏幕的光线投射率。但是也对屏幕的可视角度和机械强度提出了苛刻要求。该款屏幕采用进口高强度聚碳酸酯硬幕材料,在维持超薄结构的同时达到了理想的机械性能。同时,通过复合工艺涂布的微米级(直径仅1~5μm)光散射粒子阻光层,能够实现更高的透射率和散射角,保证超薄屏幕的175度超大可视角度性能。

视佳背投影幕成功应用大连边检系统

    大连周水子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大屏幕系统采用的松下PT-FD570投影机拥有DLP投影技术技术,通过使用双灯系统使亮度达到了6000流明,并进一步保障产品应用的稳定性。FD570具有主流XGA分辨率,借助于新开发的AC灯泡技术、高效反射器、合成镜面、高对比度图像使得即使在明亮照明环境下也能投射出出色的图像。为了达到1.3米的工程厚度控制要求,该系统采用了T-DLE050(0.8:1)广角投影镜头,进一步缩短投影光路,节约系统的空间占用。

    信号处理方面,大连周水子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大屏幕采用了视佳MVC-910大屏幕图像处理器以及挪威3D-perception硬件边缘融合器。

    视佳MVC-910大屏幕处理器是专门为多屏拼接而开发的控制器,具有高性能、高实用性等优点。MVC-910大屏幕处理器能够支持多达9路路视频显示输出设备,每个显示输出的分辨率高达 1600×1200。为提高整个显示系统的可控制性,配有一套综合性控制软件。适用于网络操作中心(NOC)、公共控制中心、智能交通管理中心、处理中心、民用或军事监视系统、呼叫中心、金融管理中心、视频会议室等。此外,挪威3D-perception硬件边缘融合器系列产品也是边缘融合产品领域的佼佼者,具有性能稳定、可靠性强的特点。

    边防检查等领域是国内大屏幕显示产品的主要应用市场。也是实时控制与监控系统两大大屏幕显示市场的代表性应用。大连视佳背投屏幕和图像处理器在大连周水子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大屏幕系统的成功应用比将为视佳产品进一步打入高端监控领域打下坚实基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