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菱博大屏幕拼接系统将登台Infocomm Ais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飘飘

    亚洲乃至全球最著名的顶级视听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展览会——Infocomm Aisa 2008将于2008年11月19日-21日在香港著名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屏幕拼接专业供应商——上海菱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首次登台亮相,其展位号在7号馆7K1-06。

    上海菱博是一家从事大屏幕显示系统及其配套工程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安装和维护的专业制造商。本次展会上将展出常规DLP显示单元、正面维护DLP显示单元、LB-PD系列液晶拼接显示系统、HyperActor3000图像处理器系列以及 图像处理及控制软件。

    上海菱博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LBCube系列投影显示单元,HyperActor系列图像处理器产品已通过国家CCC认证和CE、CB资格认证。HyperDirector图像处理及控制软件已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