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BOX系列盒式信号处理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连捷成BOX系列是一款小型信号处理平台,针对各种格式的视/音频信号完成诸如:分配、切换、格式转换、信号处理等功能。

    BOX系列转换类 

    BOX系列转换器,可将SDI信号与模拟复合NTSC和PAL信号相互转换、YUV与SDI信号互相转换、模拟音频与数字音频互相转换以及数字视频和音频加/解嵌等。在模拟与数字的互相转换过程中,信号处理和解码均采用数字处理,确保了转换精度。在视/音频加/解嵌中,在设备上可调音频延时、嵌入音量 、以及嵌入音量单/双声道混合,声道互换等。整个系列均采用最新电路、低功耗设计。 
 
    BOX系列切换类 

    BOX系列切换器可对数字、模拟视/音频信号进行切换。切换器的切换规模有:2×1、4×1、8×1、4×4规模。视频以BNC为接口方式;音频以三端压线平衡式连接方式。为便于用户使用和维护,切换器前面板上均有输入状态指示灯、电源正常工作指示灯。控制系统上均有3Pin为接口的RS-485控制端口,用以实现多机级联切换,还具有RS-422/232控制端口,用以实现计算机控制。  

    BOX系列分配类
   
  BOX系列分配器可对数字、模拟视/音频输入信号分配多路输出。它的分配比有:1×2、1×4、1×8规模。视频采用BNC接口方式;音频采用三端压线平衡式或RCA接口方式。分配器前面板均有输入状态指示灯、电源正常工作指示灯和输出增益调整,音频带有音量输出指示,方便用户对设备进行使用和维护。 
 
    BOX系列交换类 

    BOX系列传输器分发送器和接收器,配套使用完成视频图象和音频传输功能。可完成VGA信号、模拟视/音频信号、KVM(显示器、键盘、鼠标)信号通过五类线CAT-5进行距离可达300米的信号传输,将信号显示到终端设备如投影机、显示器上。 

大连捷成公司简介: 

    大连捷成公司成立1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矩阵等周边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形成HD/SD,SDI,AES/EBU,CVBS,Auto,422/232等信号分配,格式转换系列产品。在矩阵方面,HD/SD,256*256矩阵已通过广电总局测试,目前已有Galaxy,XD,M-Plus,三个系列400多个品种,规模从4*4到256*256。I-mod分配器系列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2%,是业内公认的知名品牌,涵盖HD,SDI,AES/EBU,CVBS,Auto,422/232,HD15,RGBHV,DV,HDMI等全部信号格式。目前大连捷成的重点是完善格式转换产品线。所有产品都有广电总局的测试报告是大连捷成的原则。

    更多产品信息请查看大连捷成官方网站:www.dlun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