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投影机——表现真实世界的原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2 作者:土豆

    颜色让我们生活的世界丰富多彩,而且传达了更丰富精确的信息,人们对色彩的追求从人类诞生开始就从未间断过,而我们总是力求能够将颜色真实还原,来表达最细腻的感受。

    当然投影机也是一样,投影机除了在提高亮度、追求更多功能的同时,色彩表现已经成为厂商关注的焦点。让投影机画面更清晰、颜色更鲜活、饱满、锐利既是用户的需求,也是投影机厂家不断追求的目标,因此业内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独有技术来对投影机进行优化。而作为投影机市场的领导厂商,东芝凭借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在色彩领域的优势,也推出了多项提升投影色彩的技术,这都得益于东芝深谙“投影机看的就是画面,就是色彩”的应用真谛。

    东芝作为投影机的先行者努力把投影机的色彩表现发挥到极致,演绎输出艳丽逼真的图像画质。这些技术的应用,充分体现了东芝人性化的技术创新设计理念。一直致力于在色彩方面不断突破,从调色板技术,到旋彩轮技术、NCE技术,到现在的第五代NCE技术,东芝努力把投影机的色彩表现发挥到极致,演绎输出艳丽逼真的图像画质。这些技术的应用,充分体现了东芝人性化的技术创新设计理念。

    在色彩均匀度方面,东芝投影机采用先进的光机设计制造技术,以及逐行扫描等功能,可自动消除日常投影机中的彩色串扰、色彩不均、图像发白等现象,使色彩均匀度>95%,保证了投影画面的色彩均衡,画质更加逼真完美。

    注:NCE即Natural Color Enhancer,中文译名为自然色彩增益,是东芝投影机自主研发的一种色彩技术,和之前的调色板技术(提升图像质量)和旋彩轮技术(均衡亮度与色彩)一样,都是针对用户需求,为提供更加真实完美影像,针对提升图像画质而推出的一项色彩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