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至尊 东芝T系列投影机登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神州数码高调推出投影机第一品牌——东芝的三款T系列高端商务投影机。该系列产品包括T360/T420/TW420三个型号,提供从3500流明到4000流明的高亮度画面,融合三重色彩还原保险技术和东芝独特的人性化设计,提供更加真实完美的影像表现,使用更加简单方便,满足不同商务应用场合投影需求,成为高端投影机的经典之作。

    顶尖设计满足高端商务应用

    东芝高端T系列商务投影机采用TI最新DLP投影技术,搭载单片0.7英寸DMD DLP芯片,提供了1024×768的分辨率,最大支持1600×1200的UXGA级分辨率。针对大中型会议室的应用环境,T系列提供高达3500~4000流明的高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接口方面,东芝T系列投影机配备了DVI-I、D-Sub、S-Video、Video及RS-232C等连接接口,足以满足商务演示的需要。

    在T系列投影机中首次应用了最新的“蜗旋”散热模式。通过防尘罩隔离的独立灯泡散热子系统实现对于灯杯内壁的高效散热,通过“涡旋”回路实现对于灯杯外壁的散热,而且避免了灰尘在灯泡内外壁的吸附。灯泡散热子系统和散热主风通道联系,保证了快速空气流动和热量交换效率。内部采用涡轮风扇和液压风扇相组合,智能变频涡轮风扇可根据内部温度高低自动调整转速,保证散热的高效率;液压轴承风扇则可以保持长时间连续低噪音工作。卓越的散热能力保证了主机内每个热源都可以得到充分的通风散热,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致内部过热,提供长时间稳定画质表现。

    核心光路采用全金属封闭光路设计,在提高散热性的同时有效阻挡灰尘的侵蚀,即便在恶劣环境亦可表现出色。独立缜密的防尘网设计,用户完全可以自己更换清洗,无需专业人员,维护更加简单。

    三重保险完美色彩还原

    数码调色板

    T系列投影机创新性的应用了东芝的数码“调色板”技术,该技术应用了东芝独有的业界最为尖端的第四代NCE(自然色彩增益)芯片,使东芝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和色彩饱和度有了本质的提升,同时色彩更加纯正自然;先进的逐行扫描处理电路,能够保证投射出来的内容可以格外清晰,屏幕画面也不会出现闪烁现象,让投影演示更加生动、逼真。

    旋彩轮”技术

    与传统的DLP投影机应用四色轮不同,东芝T系列搭载东芝独特的六色轮“旋彩轮”技术,将色彩板从原有的红、绿、蓝延伸至明黄、白、品红和蓝绿色,提供能了更宽广的色域范围和更加饱和的原色表现路,并显著提高光利用效率,使最终亮度提升50%以上。

    极致色彩

    东芝T系列应用TI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提高投影机在中间过渡色彩的表现力,借助先进的浮点运算芯片,提高计算的精度和准确度,显著降低了画面噪音,使画面更加清晰锐丽。

    东芝T系列投影机不仅解决DLP在色彩和亮度之间的两难问题,实现亮度和色彩还原的完美均衡,这也使得东芝投影机与普通DLP投影机产品相比,能够提供更加真实完美的影像,再现至臻画质。

    人性化设计应用简单方便

    东芝T系列投影机应用东芝多年研发的创新技术,使应用更加简便。比如“变色龙”技术,当图像投影到有颜色的平面,如教室的黑板上时,图像颜色会根据荧幕色彩自动调整为正常色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芝T系列投影机首创5镜头投影支持。用户可选择由第三方(Navitar)提供的5种镜头,可是应从2.1~11.8米不同投影距离,满足会议场合投影需求,增加应用的灵活性,可谓投影机中的“单反”。

    5组不同焦距镜头

    其他诸如智能信号搜索、画面静止、电源即插即拔等人性化技术是操作应用更加简单方便。

    最高端的TW420在具备上述优势之外,还提供支持宽屏分辨率,并且还支持窗口Vista网络投影功能、无线投影、多画面显示等功能,代表了当前最先进的投影发展水平。多画面显示功能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最多可实现一台PC支持4台投影机,支持不同投影机不同画面显示;提供U盘投功能,用户只要直接插上U盘就可以实现无PC演示,实现静态或者动态画面演示。

    多画面显示

    完美设计打造至尊品质

    质由心生,出色的性能表现,离不开卓越的品质设计。东芝投影机一贯的卓越品质在T系列投影机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其内部采用了一块独立高集成度主板,这比起其他品牌的两到三块主板设计来说,不仅提高可靠性和准确性,同时也减少了内部功耗和热量的产生。内部电容采用高品质的钽电容,不仅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同时使滤波效果更佳、画质表现更出色。

    而且,东芝T系列投影机从外部设计到内部全部零配件均符合RoHS、WEEE欧盟指令,卓越品质和绿色环保理念完美融合,赋予T系列更多内涵。

    360度五星级”服务

    现在,用户享受到的是业内最高标准的“360度五星级”服务。从现在到09年3月31日期间,购买东芝产品的用户,只要在购买产品之后一个月内拨打800-810-7218免费注册,就可以享受升级的“360度五星级”升级服务,享受包括4小时电话响应、7*12小时咨询、40城市上门,以及2年整机、8个月灯泡保修。神州数码更推出5种续保服务,进一步扩大了用户保障范围, 40个城市的VIP客户还享受特有的24小时备机服务。

    神州数码与东芝的合作开始于1996年,神州数码具有多年投影机营销、服务经验,是投影领域最大的分销服务商,提供全国最大、最专业的售后服务网络。神州数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02个四级以上城市;物流配送网络覆盖全国300个主要城市,次日可达城市162个;维修站覆盖全国41个主要城市,遍布全国的113家授权认证维修网点。

    卓越的品质、完美的表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支持,东芝T系列投影机为高端投影机树立了新的典范,成为高端投影机当之无愧的首选。

   

 标签:东芝商务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