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都国际机场部署WebDT数字电子看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11 作者:佚名

    专为垂直市场开发先进资讯设备的定谊科技(DT Research™, Inc.)今日与中国规模最大,专业经营机场及机载电视广告数字媒体的航美传媒集团共同宣布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部署WebDT数字电子看板系统。通过高画质液晶显示屏幕,播放动态影像给机场中的旅客。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中排名第九,2006年已为将近5000万乘客提供服务。今年,该机场为迎接大量前来北京观看2008年奥运的旅客,已经架设了538台数字灯箱,由定谊科技公司提供WebDT数字电子看板系统。

    定谊科技公司董事长蔡元道博士表示:「利用我们的数字电子看板系统,航美传媒能够快速方便的更换每台数字灯箱上的显示内容。这样,广告客户就能每天灵活地促销不同的产品或服务,并锁定特定的观众。有了动态内容管理系统,加上我们能够在机场这样人员密集的环境下向客户的目标观众群体传播资讯,广告客户因而获得了一个直效向特定观众播放广告的强大工具。」

    航美传媒董事兼总裁张晓亚先生亦认为:「在北京即将举办奥运会之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吸引广告商们在2008年锁定其特定的观众群体。我们将用最先进的系统来播放机场广告--这个系统能够安全、有效地远端管理动态内容,而这正是我们选择定谊科技公司WebDT数字电子看板系统的原因。」

    WebDT数字电子看板系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媒介,可以在重要场所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WebDT数字电子看板系统为业界第一套多合一完整工业级产品,包含了工业级的电子看板硬体、内容管理软体和装置管理软体,能够传送动态的广告、资讯、新闻和教育培训内容;画面可分割八个独立显示区域,内容播放时间表的排定和内容的重播亦可以通过无线传输以媒体播放器做远端控制。

 标签:定谊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