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投影塑造属于你的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1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

    近年来随着多媒体技术、计算技术以及遥测技术的发展,互动投影正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互式信息展示和娱乐工具之一。结合了人机交互与虚拟仿真技术的互动投影不仅为广大应用者创造了必要的商业价值,更成为一项可以为人们带来“快乐”的技术。

    生活中、工作中的单调情趣是导致学习和工作效率低下的最主要因素。在那些需要充分调动人们的参与性的生活环境里,能够营造令人们快乐的现实氛围成为了生活环境维护者最关心的问题。然而,搭建人们能够参与、能够动态变化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的投入成本以及维护压力并不是所有的企事业单位都能承受。如何最经济的实现最广泛的。包括常发以及促发事件的互动交流成为,人们营造理想生活工作环境的最大障碍。

互动投影塑造属于你的精彩

    同时,对于那些构成我们生存环境要件的色彩与动作的商业价值的开发,同样遭遇着审美“疲劳”和被动性太强的尴尬。例如,一则展示在人们面前的广告,它总是主动向人们展示它的内容,无论观看者的感受如何。这显然会影响广告主的收益效果。

    解决这些问题的途径是众多的。例如不断更换室内外的装饰风格,或者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不过从现实的角度来看这两点都很困难。事实上,如果一家商店能够每年进行一次装修就已经非常奢侈了。

    因此,人们希望在现实生活中更多的引入虚拟仿真技术。利用现代化的光电科学、显示技术,实现了最低成本下生活工作和生产环境的实时变化。在虚拟仿真的基础上,人们又将人机交互技术和概念引入进来,期望获得可以和现实中的形成良好互动的“虚拟生存场景”,进而营造出更加接近真实感的可以亲近的生活工作氛围。

    因此,互动投影技术应用而生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