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烟台连营视频展台将亮相InfoComm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3 作者:飘飘

    InfoComm Asia将于2008 年11月19日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烟台连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要从事多媒体数字产品、 中央控制产品、数字网络产品、音视频会议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将借这一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平台,向视听专业从事人员展示其最新视频展台和中控产品技术。

    烟台连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重点展出DP6000系列视频展示台系列、DP6000X系列视频展示台系列、MCS100/MCS200/MESNET中央控制系统。 其展位号为7A3-08。

连营视频展台

    烟台连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的研究开发,并取 得了多项国家专利。目前研发中心拥有国际最先进的音视频数字 研发设备,具有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在坚持自主开发的同时, 广泛地与国外知名企业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强公司的技 术优势。目前,公司建有国内最先进的自动电装流水生产线,拥 有国际一流的视频、音频、安全、电磁兼容检测设备,是国内同 行业中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自动化生产企业之一。

   

 标签:连营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