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营电子携展台亮相IS China 20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中国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7)于4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烟台连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视频展示台产品亮相。


烟台连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烟台连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民营企业与大型国有企业经过资本、市场、技术的优势互补,于2004年4月23日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合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数字视频展示台、中央控制系统、电子白板、音视频网络会议、智能监控、展馆灯光、音响、多媒体投影、办公设备、楼宇综合布线,智能小区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公司成立伊始,就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开发与创新,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不断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目前不仅拥有全球最大的数字视频展示台生产线和全球最先进、最完善的视频展示台检测设备,而且业已开发出多款具有多项技术专利的全球业内领先的数字 视频展示台产品及其它产品, 公司已成为业内最具实力、可为用户提供"一揽子技术解决方案、一揽子应用产品、一揽子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公司于2005年被山东省科技厅授予了"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一贯秉承"以业为根,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始终坚持"人尽其才, 人尽其用"的用人原则,坚持不拘一格、广纳贤士的纳贤之道,重视储备人才和培养人才。同时公司也非常重视企业内部的科学、规范和标准化的管理,先后顺利取得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CCC认证、广电部检测、美 国 UL 认证、欧盟CE和ROHS认证,建立了公司内部的各项规范的管理制度。给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定的人力和管理基础。

 标签:连营展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