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8视讯工程年会选择唐山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中达视讯产品工程处年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

  为何选择唐山?

  不为它,只为--著名的唐山曹妃甸工业区安装了六套中达大屏幕(合计达一百多个显示单元)--如此数量级的工程,自然是工程师们实地感受工程氛围、互相切磋技术、彼此交流经验的绝佳场所。

  来自华东和华南、华北和东北、西北和西南三个大区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视讯事业部、生产处、机构研发处、视讯研发处的数十位同仁参加了此次年会。

  技术培训是此次年会的重点--最新产品网络动车Netpixel的技术及使用介绍、5500工程投影机介绍、LED技术与方案介绍、显示单元新产品(包含80"、84"前维护、100"、120"新品)介绍,以及最新屏幕、箱体制作工艺及现场应急处理方法等。

  其中,中达NETPIXEL网络动车是革命性创新的网络图像传输及控制设备,主要应用于Video Wall、监控等专业视频领域。每个网络动车产品包含4个信道,每个信道都可独立工作。它的面市将基本取代目前市场上长距离传输VGA信号的设备或系统,是一款在国内外技术领先的传输和控制设备。这将对视讯产品品质与工程质量的提升起到重要作用。

  在参观曹妃甸工业区的"经典教材"中,工程师们还现场切磋了大屏幕工程安装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无疑,这将对中达视讯事业再上新台阶大有裨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