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卖得都不错 一周投影机市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段时间以来可谓是各投影厂商发布新品的高峰期,比如像明基、三星、富可视等均发布了他们最新的投影机产品。新品的大量涌现致使许多老的产品不得不以降价的形式来吸引消费者们目光,所以在本周我们可以看到降价的产品非常多,而且经过降价之后每款产品都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在市面上卖的非常不错。下面为各位网友带来本周的投影机行情点评。

第十名:ASK C212投影机

参考价格:4699元

    ASK Proxima C212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投影机,该机银黑色调搭配,并设有LED屏显示,便于了解运行状态。性能方面,该机应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具备3000流明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而它的价格仅为4699元,性价比非常高并且完全能满足中型会议室的使用要求。

价格点评:3000流明的机器只需4699元,绝对的超值价。

第九名:夏普XG-F320XA投影机

参考价格:5555元

    夏普XG-F320XA拥有XGA(1024x768)主流分辨率,亮度达到了2300流明,对比度高达2200:1,完全可以满足中型会议室演示使用。另外,该机采用采用200W高光单晶硅长效直流灯泡,两层灯丝、三层密闭独特结构高度更均匀,可实现3秒快速启动功能。同时,该机内置的智能变频散热系统使工作噪声最低降至29dB,而最新设计的涡轮式三风扇可使投影机内部快速通风,降低工作时的温度保证长时间运行的稳定。

价格点评:主流性能、平民价格。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