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卖得都不错 一周投影机市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优派PJ513D和联想C1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四名:联想C110投影机

参考价格:3999元

联想C110投影机

    消费者们注意了!目前您只需3999元即可获得联想C110投影机,该机能提供2500流明的亮度、2200:1的对比度以及SVGA分辨率的投影机,并且它还加入了业内顶尖的极致色彩处理器、结合联想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技术以及OSRAM的“优丽”光源技术,将影院级的色彩在C110身上得以实现,保证了联想C110出色的画面表现力。

价格点评:“3999元”这个价格绝对抢眼!

第三名:优派PJ513D投影机

参考价格:4100元

优派PJ513D投影机

优派PJ513D投影机

   优派PJ513D是优派公司推出的其第二代娱乐投影机,该机在性能以及体积方面都进行了改进,拥有2500流明亮度,可支持1280×1024dpi的最大分辨率,对比度为2000:1。为改善投影画面的色彩问题,它加入了优派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在兼顾高亮度的同时,使画面的饱和度,亮度以及明暗度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另外该机还采用了“防尘墙”技术,其风扇增压使得内部气压大于外界气压,从而阻止灰尘进入机器内,以达到防尘的目的,使用过程中倍感人性化。

价格点评:性能人性化,价格更加人性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