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4千出头 海信等离子电视TPW32V6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27 作者:叮当

    等离子在动态画面的优势很多人都知道,不过,在购机时不少人却担心等离子的烧屏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海信研发出了独有的清屏功能,有效避免了烧屏现象的出现。目前,运用了这一技术的海信TPW32V69等离子电视北京国美电器报价41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海信TPW32V69等离子电视整机采用世界领先的高光工艺,外观精巧时尚、唯美流畅,透漏着“尺寸虽小,却不失高品质”之感。

    海信TPW32V69等离子电视拥有852×480的分辨率,屏幕比例16:9,亮度800cd/m2。支持全屏(16:9)、4:3、缩放1、缩放2、全景等多种宽高比显示模式。该产品采用MST-9数字芯片,拥有亮彩魔镜,可以自动感应输入的信号强弱,根据强弱将影响画质最关键的亮度、色度、对比度、清晰度、色温等进行数字分析,融入运动补偿、DCDI、CCS等尖端技术,组合成最佳的数字信号画质提升方案。

    TPW32V69具有海信独有的清屏功能。只要启用清屏功能十几分钟,电视内在处理芯片就可以对显示屏进行一次精心维护,避免烧屏。当整屏显示白场状态时,PDP每个像素(RGB)单元荧光粉被均匀激发,使每个像素的发光水平达到一致,有效地校正残影问题,同时还提高了每个像素荧光粉的使用效率,更加有利于色彩饱和度的还原。

    海信TPW32V69等离子电视还具有自动搜索功能,可存储200个频道。并具有智能节电保护模式,无信号输入15分钟后自动进入低功耗睡眠或待机状态,可有效延长整机使用寿命,同时起到节电作用。

    接口方面,海信TPW32V69等离子电视提供了1路D-sub15针VGA输入、1路HDMI输入、2路视频输入、1路S视频输入、1路分量输入、1路视频输出、3路音频输入、1路音频输出、1路耳机输出,足以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

    等离子在动态画面和对比度上的优势显而易见,而清屏功能的加入也有效缓解了等离子的烧屏现象。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卖场亲自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